close

想必大家都知道出國旅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~

手機一定要有網路阿!!!🤣

不然怎麼拍照打卡?!(這不是重點的重點😎

主要是,到了非母國的國家,很多資訊不清楚的情況下,一定得用到手機上網查資料,尤其現在自由行當道⋯⋯

1.Google 地圖/翻譯

2.確認住宿訂單資料

3.用App搭乘交通工具

4.緊急狀況電話求救

還有很多啪啪啪⋯⋯沒有網路加上語言白癡跟本不敢出國😱


所以,出國前我先上KKDay買了便宜的網卡

這次我挑True Move電信,評價還不錯👍

Sim卡內容就是8天上網+100元的通話費

對於短期旅遊其實很夠用了!

不過這次七月底我去泰國大概10天

後面2天再自行到便利商店儲值就行了!

6月份我上KKday,一張卡售價149元,比直接到泰國當地買一張售價299元還便宜!省下來的錢可以買3杯「茶煙」(泰式冰奶茶)了!🤣

不過,就在前幾天也就是7月初,票價竟然降到一張120元!!於是我手刀購入,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便宜的價格?🤔見好就收,不要太貪❤️😬票價就是這樣,隨著匯率起起伏伏,買到便宜的價格真的令人開❤️🥰

  

於是前幾天上KKday訂購,很快就收到了,約莫2-3個工作天,郵寄方式。每一張卡片還有附一支卡針,不怕臨時找不到工具,好貼❤️🙂

  

另外,還附一張使用說明書⬇️

  

記得到泰國🇹🇭再裝卡欸,不然不小心開卡了,就要再重買一張了!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台灣泰Girl★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